往十里站

E-MART (往十里站) 地址:서울시성동구행당동168-1 (首爾城東區杏堂洞168-1)

營業時間:09:00~24:00,(周一22:00閉店) 不是24小時了喔!我請民宿的老闆幫我查也不是24小時喔

之前看到很多資料都說是24小時,才想說到這裡,後來去韓文官方網站上並沒有顯示24小時喔!

退稅有網友寫退稅只10點,當天瞎拚超過十點,退稅櫃台還是有!但是沒超過10點30分喔!就在information旁邊,小姐很迅速地幫我們處理好。

由於整個都很趕,所以也沒機會拿相關或是詢問退稅時間。

往十里站旁的百貨公司

Enter6 歐風百貨公司,正好在往十里站,捷運站有入口可以直接進到百貨公司。

應該有韓劇在這裡拍攝過喔!主君的太陽是在另外的分店拍攝的。 

往十里站走上去就可以到emart

往十里站,走上樓梯,旁邊也有手扶梯啦!

其實百貨公司有通,但是我們不知道怎麼走,還是從捷運站出口出去後,走正大門進去。

 

SAM_5355.JPG

走上二樓後,左手邊就是E mart ,就算不注意到也很難。

一進去也很緊張,不知道我們要買的商品在哪,只是往前一走就看到海苔餅乾等等,後面就是生鮮食品,只是覺得這個超市蠻小的,不然就是特別規劃的區域是給觀光客購買區嗎?

現在想想也不對,因為衛生棉區也不大。

以下商品照片是我有拍照但是不見得有買的,提供給想去買的人參考,因為真的買的很趕,想說真的退稅時間是在10點,這樣我們會來不及退稅,我們抵達時已經要九點半了。

所以整個好趕。

超市海苔1

超市海苔3

我是買這款特價款,但是我們沒很喜歡,因為裡面有糖,有點甜甜的,但是配飯是好吃的,只是有微甜,感覺會胖,吃了有罪惡感。

不過,韓國人吃東西愛糖是有可能的,在路邊攤的土司,阿珠媽也會問要加砂糖嗎?

超市海苔2 螃蟹海鮮麵

網路上激推的螃蟹海鮮麵,對我來說完全不辣,吃來吃去,真的是我吃膩的「辛拉麵」最好吃!

這款麵還真的吃得到螃蟹味,所以網路上才會很多人激推吧!

這次還很幸運的是正好買到多送2包,是我妹問我有什麼差別,只好拿著泡麵去找工作人員問,指指多出的兩包用韓文說「無料?」

哈哈哈.......真的不會整句,韓文的免費的正好和日文一樣。

架上卻是有的有多黏兩包,有的沒有,所以才會造成我很納悶的去問工作人員。

農心炸醬麵

農心炸醬麵,好像因為爸爸去那兒更加爆紅,沒吃過就想說買來吃吃。

買回家後,煮起來發現有點麻煩,是乾麵,但是炸醬又是粉末狀,雖然查了韓文大概知道煮法,但是第一次是照自己的想法去煮的。

煮法是先熱水煮麵(廢話),乾燥蔬菜也一併先丟下去煮,韓國的泡麵都要煮五分鐘,再到出剩下一些水,把粉末倒進去煮,倒到碗裡後,再把油包到下去拌。

這是我的煮法啦!

吃過店家賣的炸醬麵再吃這種泡麵會有點小失望,因為店家賣的有微微的甜,泡麵的沒有。

炸醬麵有點像甜麵醬的感覺,而韓國的店家賣的麵條很不一樣,真的店家賣的挺好吃的。

  超好吃的餅乾,怕說了大家搶購

好捧油的最愛,算是比較不甜的餅乾了,但是我更愛左手邊的那款全是黑巧克力的,更不甜,真的很好吃!

真怕一說好吃就被搶完。

都敏俊c的維他命c 粉

都敏俊c 的維他命c ,沒優惠,還是只能買。裡面是小包裝,平常喝很方便。

趙演成的餅乾,超級小!

看了韓代購有再說賣到缺貨的 趙成有機餅乾,當然要買一盒啊!價錢是3980韓元,只是回來拆發現餅乾超級小啊!韓國好想流行迷你小餅乾啊!

老實說這價錢小貴了點。真的好小!

  貴媚娘漢方衛生棉

貴媚娘漢方衛生棉,36包裝 2 大包,售價 17900韓元。

原本想把整個行李箱裝滿這款棉棉的,後來也只買這一組,然後和妹妹各分一包,因為行李箱裝不下太多 >"< 。

回家使用後的感想是真的不錯用,挺乾爽的,重點是中藥味沒有像台灣其他牌子中藥味一直環繞在身邊很怕被人聞出來使用中藥綿綿,覺得使用台灣的漢方棉棉真的會被旁邊的人聞出來。

貴鬆鬆的髮油  

這罐來自星星的妳時全智賢使用的髮油,我並沒有在 E mart 買,一般網路上分享都會是13000韓元是兩罐,但是這邊只有一罐就要買13000韓元,好在有做功課,馬上阻止妹妹下手,後來隔天早上才趕緊去住的附近的韓國屈臣氏補貨,只是我現在先使用的是新產品shine care,覺得保濕度不是那麼夠,但是使用後頭髮真的有shine shine的感覺。

橘色這罐是還沒拆來用。

 

買到用箱子   

由於買的東西都很大,導致帶去的袋子裝不下,雖然我還帶了2個袋子,好在韓國的超市都有免費的紙箱還提供膠帶與繩子,我們也只能用網路上看人家使用的方式,用這種方式帶回去民宿,反正在國外,管他的。

真的超市挺好買的,這次遺憾是東西都買不多,海苔沒買多少,覺得去樂天的好處是會有觀光客的最愛,種類繁多,往十里 emart 這家東西覺得沒那麼多耶!尤其是糖果,本來想買豆豆蟲的糖果給朋友,還真的都沒看到,但是有紅蔘的糖果,蔘味很重,挺不錯的!但是覺得軟糖蔘味不持久,硬的糖果比較討喜。

不過,Emart 若是韓國人會來買的店,其實若是以想買當地人想吃的東西的心理來買的話,其實還是蠻值得來的,而且旁邊還真的沒有什麼觀光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