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荷居1

由於十分不放心自己,在荷蘭這一站選擇了台灣人開的民宿,我很幸運的是都遇到了心地善良、親切的台灣人。

從盧森堡到民宿間有傳簡訊給民宿老闆,竟然都沒收到,可能國際碼用錯吧!抵達車站就打電話給民宿老闆joanna。

照片第一張是行往民宿的路,在住宅區,有些住家已是百年歷史了。圖片上的熱狗是荷蘭最道地的速食,也是特色小吃,你可以看到一格格販賣機在販賣這個像熱狗的食物。

 台荷居2

若是joanna晚上沒有聚會就有機會在他們家搭伙,Joanna and Marc are friendly. 我好喜歡前菜啊!可惜!過了一年我真的忘了這漂亮的前菜是用什麼做的,但是joanna 做的東西都好吃,照片右下角的水果是我自己在超市買的,joanna 帶我去超市逛一下,由於我有點感冒現象,她就說我可以買柳丁,她可以幫我現榨給我喝,人真的很好!

台荷居3

這是我搭伙的第二餐,Beer was marc treated to me . 我自己買的櫻桃啤酒反而丟在民宿沒拿走,前菜有點像是韓式炒肉包生菜,主餐很像西班牙燉飯,甜點是joanna 特地買給我們吃,她老公不喜歡吃,她買了兩個我們就一起吃飯後必備的甜點。^0^y

台荷居4 

搭伙第三餐,今天的比較食材比較高級還有濃湯呢!我很喜歡這道前菜干貝裹培根,干貝鮮甜可口,煮菜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甜點是joanna特別為我製作的 草莓水果甜品,科... 我整個就是吃太好啊!哈哈...... 當我離開後,我更深深的這樣覺得。

台荷居5  

圖片左上是我們吃早晚餐的地方,牆上掛著Marc朋友的畫,我還蠻喜歡那一幅畫。

圖片右上就是每天早上要出門前,joanna就會幫我查好火車資訊,我就照著上面的班次坐車,找到好心的台灣人開的民宿就是有這樣懶人旅遊的資訊,省得熟析荷蘭的鐵路網站。

台荷居離鬧區還蠻近的,我有遇到難得的星期三晚打烊,不然一般都是六點就打烊了,不過也沒很喜歡逛,因為我還有一個月的旅程,實在是不敢瞎拼啊!

臺荷居提供中、西式的早餐,我大概是她極少數招待最龜毛的中式早餐 的訪客,由於在英國待一陣子吃怕了麵包,真的對西式早餐真的是敬謝不敏。我沒法子說我有多龜毛,但是我真心的推薦若有機會可以去住一下台荷居,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因為joanna 真的是用真誠再待客,若他們要出去用餐,她絕對會先帶我去吃晚餐或是讓我知道那裡可以吃東西。

住宿日期 2011-3-3 ~ 2011-3-7  

下面就是台荷居的相關資訊:

臺荷居網站   http://taiho99.blogspot.com/p/blog-page_9720.html

台荷居聯系資料:
聯系人: Joanna (周小姐) )
email: taiho_lodge@hotmail.com
地址:Van Galenstraat 3, 7311HE Apeldoorn, Holland
電話:
荷蘭境外撥+316-53486001
荷蘭境內撥06-53486001
欲訂房者請寫email或MSN或電話連絡~

其它住過的訪客  http://blog.yam.com/drawoh/article/385650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 台荷居 荷蘭民宿
    全站熱搜

    to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